推广 热搜: 绿化  苗木  大叶女贞  垂柳  法桐  国槐  桂花  苗木供应  绿化苗木  花卉 

苗圃生意销售走向

   日期:2015-03-09     浏览:198    

 小苗圃经营应做到,低于市场价销售,不要一味的追求眼前利益,明白舍得的道理,只有让客户购买到质优价廉的苗木,才能收获友谊之后实现不断的合作。经营者自身素质和管理技能需不断进步,逐渐让自己成为全能型的人才,生存发展并非只种好树苗那么简单,很多企业家的成功都是从卒到将,从将到帅再到王的成长进步,必须充满自信的全力以赴投入,虚心学习,抛弃不良嗜好,成功就不难实现。

 

较大基地的苗木培育,租赁土地雇工生产,和小苗圃自行生产,没有土地租金相比,明显不占优势,避免直接和小苗圃竞争是大苗圃必须选择的道路。小苗圃应发挥自身优势,生产小规格的精品苗木,通过精品苗木的培育,注重信誉为客户负责,会不断的迎来订单生产,从而生存发展。

 

 

苗圃经营最忌讳急躁和机遇心理,不要羡慕别人曾经的机遇性成功,行业必将步入健康的发展轨道,只有脚踏实地全力的投入,快速的学习进步,实现精品的培育才能成功销售。都说成功没有捷径,其实不走弯路本身就是捷径!

 

苗圃面积较小时不宜选择品种太多,每个品种一定要有足够的数量,个人认为单品种数量要在5000棵以上,选择工程用量大,适应范围广的乡土树种,重点培育诚信经营,要明白很多小苗圃的消失其实是信誉的缺失而被市场淘汰,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不讲信誉的人更会瞬间扩散被否定,抛弃眼前利益提升自身素质,放眼长远其实是生存的关键。

 

 

品种定位不要盲目引进外来树种,引种的成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通过极端年份灾害性天气的考验,才能初步成功,绝非能渡过一个冬季那么简单。一致公认市场前景好的树种也需谨慎,要充分发挥短线培育容易找准市场需求的优点,明确定位近期需求大的品种发展。

 

规格定位不要只看大规格苗木利润高的优点,要清楚的意识到三年之后的市场很难预测,培育周期漫长的缺点,只看表面现象很容易陷入资金紧张的困境。注重规格差异化培育,市场需求大又滞销的小苗重点选择培养,跌入低谷无人问津的常规品种更应大力培育。诚意与大苗圃合作,达到订单生产缩短培育周期,不断的流通换茬是生存的关键所在。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在线发布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注册  |  广告列表  |  汇款方式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