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绿化  苗木  大叶女贞  垂柳  法桐  国槐  桂花  苗木供应  绿化苗木  花卉 

仿真花盆景发展前途

   日期:2015-03-07     浏览:207    

仿真花,又称人造花、绢花、丝花,曾有诗赞道“家中鲜花开不败,红花绿叶春常在”,让仿真花的特点跃然眼前。仿真花不仅能长久保持鲜丽,更能让您根据季节和需求随心所欲:春意盎然由您布置,夏季清凉信手拈来,秋天可以一片金黄代表收获,冬天能用满眼火红捎来温暖;随时可用玫瑰表达爱恋,随地可摘牡丹传递祝福。惟妙惟肖的外观,千姿百态的造型,更长的观赏期和更丰富的造型手法都是人们衷爱仿真花的强烈理由。在国内,仿真花已经成为一种时常的用品,无论开业庆典、婚庆喜宴,还是办公场所、居家环境,都有仿真花的身影,据报道,仿真花的销量每年都以40%的速度增长。在国外,特别是欧美、东南亚发达国家,越来越多的人喜爱手工制品,仿真花以其独特优点更受青睐,2004年我国仿真花出口达600亿支,成为出口创汇的重要产业之一。 仿真花的造型自由随意、多种多样,能以编、折、叠、卷、缠、曲、绑、粘等多种手法造型;仿真花用料非常广泛,纱、麻、毛、木、涤纶、无纺布、纸、发纶等材料都可以作原材料。材料广泛、技术易学、造型随意、产品好销,这是仿真花的加工产业得到越来越多中小投资者青睐的根本原因。 仿真花形态逼真,娇艳俗滴,但它的生命力长久,而且没有半点鲜花的娇气:花杆任意弯曲,花叶随意卷曲,花瓣不怕搓揉,而不会变形,便于贮存、包装和运输,这是仿真花贸易蓬勃兴旺的直接动力

仿真花设计源于西方发达国家。因为鲜切花及鲜植物被研究出会在人的居住空间滋生各种有害微生物,而被医院、高档居所给拒之门外,应运而生的仿真花便成为了追捧鲜花一族们新的追捧方向。因为仿真花多为绢、丝、布类制成,十分环保;而又因其逼真、神似的鲜花效果,满足了人们对鲜花的渴望;加之设计师们用神韵的配色、巧妙的搭配、高档的用料,让仿真花饰品堂而皇之步入高贵、典雅的时尚殿堂。

仿真花饰品一经推出即大获全胜,从家居到酒店,从个人到团体,从装饰品到礼品,无处不在的仿真花已在国际上创造了高达数百亿美元的市场价值。作为后起之秀的中国市场也正在以每年35%的需求速度递增,去年市场规模已达一百五十亿人民币。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在线发布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会员注册  |  广告列表  |  汇款方式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